(*^ω^*)

辣鸡文手,画手,不定时更新,mafu激推!

金风玉露一相逢

  all承泽      主闲泽       必泽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二姐姐团宠,我就是想搞二姐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开头可能会虐?应该会是长篇?重生梗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辣鸡文笔      人物ooc预警          本章主必泽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李承泽提起那串沾满毒药的葡萄,张口勾下一颗,明明是用来取他性命之物,他却吃得如往常一样懒散,甚至还在心里感叹了一番这葡萄竟意外的甜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慢条斯理的把葡萄用牙齿咬开小口,清甜的汁液便溢了出来,李承泽满意地眯起了眼,刚想咽下那脆嫩的果肉,却差点被籽呛到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咳嗽起来,用手抹了抹了不知是咳出来的还是为何而出的眼泪,眼角通红竟又笑了起来,拈起一颗葡萄把玩道:“这大概就是小范大人对我的感觉吧,真真是甜腻诱人,却总有籽呛的人难受,吃过几次,便厌了,却总放不下,他又怎知这葡萄哪是天生想长籽的呢?如若无籽,不早就要被人采摘食尽?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李承泽仿佛自嘲般笑了笑,捏碎了手中的葡萄,甜蜜的果汁溅上了那白皙纤长的手,他毫不在意地伸出鲜红的舌头舔过那晶莹的汁水,才心满意足地取出锦帕拭净了手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谢必安仍是一言不发地站在一边,只是脸上的心疼隐藏不住,似是忍不住似的,他开口道:“你本不必这样,只要你一句话甚至一个眼神,我都可以带你逃走,随你想去哪!我都会陪你,想卷土重来我也随时待命,可你偏……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李承泽打断他道:“必安,你快走吧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为何?”谢必安第一次对他主子的命令发出疑问甚至不想执行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李承泽刚想开口,便猛烈的咳嗽起来,他用帕子掩住那惊心动魄的红色,弯了弯眉眼道:“必安呐,你护了我这么多年,已经够了。忘了我,去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吧。只有两件事,你得答应我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谢        谢必安道:“何事?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答应了我再说。”李承泽到这时候,竟还是一幅猫儿似的俏皮神情,若忽略他那越来越苍白的小脸,便还是那个不可一世,孤傲不羁的二皇子,让人无法拒绝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谢必安点了点头,李承泽便笑得更加艳丽,眼里的星星似乎要跳出来,也更让人怜惜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李承泽慢慢移到床边,仿佛是累了般躺了下来,突然笑道:“必安,把我的鞋拿来,帮我穿上,一辈子没穿过鞋几次,到阴曹地府可得正经点,免得阎王爷和我那倒霉爹一样找我茬,好来世投个好胎,再不生在帝王人家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谢必安貌似平静地拿起了鞋,手却不停颤抖,他握住李承泽冰雕似的一双脚,熟练地替床上人穿上鞋。二皇子自小不爱穿鞋,偶有几次参加宫宴,都是谢必安哄着替他穿上的,如若可以,他愿意帮二皇子穿一辈子鞋,可就连这么卑微的愿望,老天都不能成全。谢必安咬紧牙关,止住自己的颤抖,手上动作依旧轻柔小心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李承泽努力睁开快要合起的眼,说道;“必安,你听好,其一是…范闲那人结义挺多,结仇也不少,你能帮就帮帮他,别让他那么早死,我可不想在地府里还和他斗;其二是……是…照顾好自己,替我开心地……活下去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说罢,李承泽便闭上了眼,睡着了一样安静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谢        谢必安取下自己的佩剑,放在李承泽的枕边,替他掖好了被子。退后两步,单膝跪地道:“在下的剑会随二皇子一起,替您斩万千恶鬼,护下世平安。”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39)